热门关键词:

ZH-3标珠海段桥梁工程桥梁工程施工应急救援预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广珠城际轨道交通ZH-3标珠海段桥梁工程
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应急预案的方针与目标
坚持安全第-、预防为主”、保护人员安全优先、保护环境优先”的方针,贯彻常备不懈、统-指挥、高效协调、持续改进”的原则。更好地适应法律和经济活动的要求;给企业员工的工作和施工场区周围居民提供更好更安全的环境;保证各种应急资源处于良好的备战状态;指导应急行动按计划有序地进行;防止因应急行动组织不力或现橙援工作的无序和混乱而延误事故的应急救援;有效地避免或降低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帮助实现应急行动的快速、有序、高效;充分体现应急救援的应急精神”。
二、应急策划
(-)工程概况
广珠城际轨道交通工程ZH-3标珠海市内的特大桥共有5座,分别为:明珠站特大桥、明珠路特大桥、前山站特大桥、港昌路特大桥和珠海站特大桥。桥梁全长:6945.46m,均为城市道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