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桥梁(32 48 32)m连续梁现浇施工技术总结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2.5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桥梁(324832)m连续梁现浇
施工总结

前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
大家好!
今天我在这里作连续梁大方量砼-次现浇成型经验总结”的汇报,充分体现出客专公司对连续梁浇筑质量和相关施工总结的高度重视。下面以我标段特大桥(324832)m支架现浇连续梁为例,就连续梁大方量砼-次现浇成型作经验总结介绍。

工程概况
特大桥12#墩~15#墩上部结构为(324832)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位于半径7000m的曲线上,箱梁全长113.3m,为单箱单室结构,箱梁底宽5.4m、顶宽12m,中心梁高3.25m,设4道横隔梁,桥面为三列排水。采用碗扣式满堂支架现浇施工,-次性浇筑成型,C50高性能砼总量为1334m3,其中底板混凝土为322m3,腹板混凝土为382m3,顶板及翼缘板混凝土为630m3。

经验总结
-、高度重视,就连续梁高性能砼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