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市跨河大桥斜拉桥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1 工程性质概述

第-节工程概述
本工程为市内跨越的跨河大桥,是与连接线,为独塔斜拉式桥梁,全长280米,包括正桥、南北引桥及跨线桥,桥面宽24米。本桥桥址处原有-座老桥,需爆破拆除,该桥始建于60年代,桥长122m、宽11m,双车道,其结构形式为钢筋砼平板桥,老桥基础不必拆除。
本工程起讫桩号为K1000K1280,主墩、辅墩均采用上下游分离式墩身与基础,基瘁构为钻孔灌注式桩及承台,除0#、5#桥台直径为1.2米钻孔灌注式桩外,其余均为直径1.5米钻孔灌注式桩;墩身为实心柱式钢筋砼结构;桥台为两侧带翼墙的钢筋砼板式-字型桥台;主塔为H形钢筋混凝土结构;上部结构为现浇支架边主梁,跨线梁采用预应力砼大孔板;本桥为单塔双面索,其中主塔南侧为双排双索面,北侧为单排双索面。

第二节 工期与质量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