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预应力锚索张拉试验成果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大吨位压力分散型预应力锚索生产性试验
张俊礼1、傅延舟2
(河南省地矿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康达分公司,河南郑州 450002)
摘 要 通过江苏宜兴抽水蓄能电站工程下进出水口压力分散型锚索生产性试验,介绍压力分散型预应力锚索生产性试验过程与分析,以及通过压力分散型预应力锚索的生产性试验验证、分析锚索张拉锁定后锚索应力损失,改进施工工艺。
关键词: 预应力锚索 压力分散型 生产性试验 分析

1.工程概况
江苏宜兴抽水蓄能电站下进出水口预应力锚索工程,是该电站下水库下进出水口边坡加固的关键和重点。该工程位于江苏省宜兴市西南铜官山,距市区约10km,由国家电力公司上罕察设计研究院设计。
该工程边坡表层为强风化砂岩,内层有强风化花岗斑岩岩脉,边坡开挖高度约50m,边坡上部为环库公路。为保证下进出水口在水库蓄水后边坡稳定,共设计1000KN级锚索93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