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园林工程

获奖论文-绿化工程结算审核方法之浅见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1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绿化工程结算审核方法之浅见

江苏立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夏孝军

摘要 本人近-段时间接触了较多的绿化工程结算审计,回顾审计过程,感触颇深。现对绿化工程的特性、工程结算误差原因、审核方法及如何进-步做好绿化工程结算审核工作的个人想法整理成文,与同仁共享。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快速发展,人们保护与改善环境的意识加强,特别是随着《城市绿化条例》、《城市绿化规划建设指标的规定》等-系列相关的规章制度实施,绿化工程建设已被提升到战略高度,城市的建设发展规划中基本上同步纳入绿化工程建设内容。相应的绿化工程建设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蓬勃之势:景观广尝生态小区、绿色长廊等绿化工程建设方兴未艾。
众多的绿化工程实施,造价咨询人员将直接面临大量的绿化工程结算审核。如何客观、公正、合理的确定绿化工程结算造价,切实维护绿化工程的建设方与承包方双方利益这对广大造价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