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移动模架在现浇箱梁施工中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移动模架在现浇箱梁施工中的应用
摘要:移动模架系统是-种新的桥梁施工工艺,具有诸多优点,文章介绍了其施工要点,主要包括:移动模架拼装,钢筋、预应力筋及内模的制作安装,混凝土浇注及养生,预应力施工,落架、横移、前移等。
关键词:移动模架;现浇箱梁;预应力张拉

-.引言
在当前的桥梁建设当中,越来越多地采用现浇连续箱梁的设计形式。在现浇连续箱梁的施工中,以往多采用梁式支架或满堂支架进行施工,这两种施工方式都对地基基赐场地处理的要求较高,并且拆装需配备大型设备,施工较麻烦↑年来,随着建筑和桥梁施工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些新工艺、新技术不断得到推广、应用,大大提高了桥梁施工的效率和质量,保障了施工安全,如移动模架系统就是这样-种备受青睐的新的施工工艺。
移动模架系统主要组成部分包括牛腿、推进平车、主梁、横梁、外模和内模,其对施工段的地基要求不高,标准化作业,施工周期快,施工质量好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