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公路工程试验检测工地标准化建设要求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490.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公路工程试验检测
工地标准化建设要求



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要点
1、 基本要求
1.1 工地试验室是工程质量控制和评判工作的重要基础数据来源,是工程建设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1.2 工地试验室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有关规范、规程,遵循科学、客观、严谨、公正的原则,独立开展试验检测活动,为工程建设提供真实、准确的试验检测数据和报告。
1.3 工地试验室应根据工程项目内容和规镍行设置,既要满足工程质量控制需要,又要满足合理布局、安全环保、环境整洁等要求。

工地试验室标准化建设要点

2 、机构设置
2.1 施工、监理单位和检测机构应根据工程质量安全管理需要或合同约定,在工程现场设立工地试验室;设立工地试验室的母体机构应取得《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
2.2 工地试验室应按合同段单独设立,工程规模过大时应设立分试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