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谈公路桥梁施工过程中裂缝产生原因与应对技术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谈公路桥梁施工过程中裂缝产生原因与应对技术
摘要:本文对混凝土桥梁在施工过程中产生裂缝的原因作了全面的分析、总结,以方便施工中做出行之有效的控制办法,保证工程的质量。裂缝可分为结构性裂缝及非结构性裂缝两大类型,其中结构性裂缝可分为设计结构性裂缝及施工结构性裂缝。非结构性裂缝可分为冻胀裂缝,温差裂缝,材料干裂缝,龟裂缝以及其他侵害性裂缝。
关键词:公路桥梁施工裂缝防治措施质量控制形成原因 应对技术
随着公路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我国公路桥梁的建设正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在各地展开,同时,质量问题也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近两年来频繁出现了-些质量事故,对工期、安全、质量、效益都产生严重影响。在这些事故中有的事故的发生是偶然的,有的则具有-定的代表性,通过对某些典型事例分析,总结-些经验教训,供大家借鉴。桥梁施工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裂缝。裂缝的出现不仅仅影响工程质量甚至会导致桥梁垮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