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国道314线阿图什段过镜公路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第-章:总则
-、施工组织方案说明
我公司是具有-级资质的施工总承包企业,是-支拥有雄厚施工技术力量和机械装备的,具有路桥工程专业施工经验的建设施工队伍,对承建G314阿图什过镜段公路建设工程项目,具有极大兴趣,对与业主合作充满诚挚的意愿。在收到招标文件后,我们组织了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和预算人员对全套招标文件进行了细致的阅读和探讨,并组织有关人员踏勘现场,初步了解了现场情况,编制了初步施工方案,明确了工程施工的方针、目标管理及施工工期。如我公司有幸中标承建,我们将依靠本公司先进的管理水平、技术装备的优势,遵循设计意图,精心组织施工,确保该合同段优质如期完成。
二、编制依据
根据G314线阿图什过镜段公路建设工程XJG2001-09全套招标文件、国家及部颁公路规范、规程、标准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文件,施工现潮察获得的资料,结合本公司施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及文明施工、技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