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跨径刚构一连续组合梁桥结构设计与探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1.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1-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大跨径刚构-连续组合梁桥结构设计与探讨
摘要: 本文介绍了布跨138240240240138996m的刚构-连续组合梁桥的结构设计情况,并以之为例探讨了该类型桥在结构方案比癣设支座主缴的结构型式、支座力的平衡措施、计算模式以及-些其他方面的问题。
-、前言
在大跨径桥型方案比选中,连续梁桥型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连续梁桥型在结构体系上通成分为连续梁桥、连续刚构桥和刚构-连续组合梁桥。后者是前两者的结合,通常是在-联连续梁的中部-孔或数孔采用墩梁固结的刚构,边部数孔解除墩梁团结代之以设置支座的连续结构。在结构上又可分为在主跨跨中设铰、其余各跨梁连续和全联不设铰的组合梁桥两种形式,通常称后者为刚构-连续组合梁。在我国已建成的该桥型的比较典型的例子有东明黄河大侨,跨径比之更大的该类型桥现已初见尝试。
二、刚构-连续组合梁桥的结构受力特点及应用
1结构特征及受力特点
在连续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