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十字墩盖梁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9.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十字墩盖梁施工方案
-、编制依据
㈠、湖北省XX高速公路施工设计图、设计文件、设计资料。
㈡、《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和《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国家、交通部颁发的现行规范、规程等各项技术标准和有关的法律、法规。
㈢、交通部、湖北驶通厅下发的有关公路建设施工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方面的有关文件、通知。
㈣、我单位拥有的科技工法成果和现有的企业管理水平,劳力、设备技术能力以及长期从事公路建设所积累的丰富的施工经验。
二、编制原则
㈠、严格遵守部颁规范、规程和规则等技术标准并将其贯穿于整个施工过程中。
㈡、结合现场调查情况及我单位承诺的工期、质量、安全等各方面要求,制定出完善的保证体系和保证措施,确保该项目标的实现。
㈢、以人为本,安全第-,预防为主,确保既有行车设备及行车安全。
㈣、充分考虑气候、季节对施工的影响,合理安排各工序顺序,做到全面展开,平行流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