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公路桥梁项目质量管理制度及措施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质量管理制度及措施
第-节 质量管理职责
施工质量管理组织体系中最重要的是质量管理职责。职责明确,是落实责任到位、有效管理的首要条件。
1、项目经理的质量职责
项目经理楚云海作为项目的最高领导者,对整个工程的质量全面负责,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平衡进度计划、经济效益等各项指标的完成,并督促项目所有管理人员树立质量第-的观念,确保质量保证措施的实施与落实。
2、项目总工的质量职责
李广柱作为项目总工对项目经理部技术工作负总责,领导本项目经理部试验室、测量部的技术业务工作,负责试验、测量控制的管理工作,组织质量检查工作,领导和审查工程质量评定工作,负责技术质量事故的调查和处理,并向项目经理报告工作。组织编写各项施工方案、作业指导书、施工组织设计,在施工方案中编制质量保证措施, 认真落实标段自检体系,对工程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对全部转序的工程质量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