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南方RTK参数的求取及操作流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南方RTK参数的求劝操作流程

随着工程之星新程序(2007.03.26版)的发布,在以往坐标校正中都采用校正向导”来进行操作,在同-地区多天作业可以延用同-个参数,每次去校正-个已知点即可。每次作业时基站任意架设即可。
对于刚接触GPS或是初学者,请按以下步骤练习操作。
-、新测区首次作业。
当我们到-个新的测区时,首选要做的工作就是得到我们坐标转换参数,四参数是最为常见了,以下就以求四参数步骤再次写-下。
1、基站架设在未知点▲入工程之星,将手薄联通移动站主机,确认-切工作正常;
2、新建工程 ["工程"->"新建工程"](输入作业名、输入坐标系、输入中央子午线、投影面高)
3、分别到两个已知点上按 "A" 测量(输入点名、移动站天线高)
4、计算四参数[设置->求转换参数/控制点坐标库](增加已知点坐标与测量出的原始坐标)
---------------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