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雷进合 浅谈公路路基路面工程施工质量管控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浅谈公路路基路面工程施工质量管控
雷进合 广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摘 要:近年来,我国的经济建设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我国的交通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这是因为交通业的快速发展是对经济发展的-项有利的保证通业的发展主要体现在我国的公路建设工程的增多,但是公路的建设工程在近年来质量问题频频发生,其中-部分是因为路基工程的质量问题造成的,为了保证公路工程的质量,就-定要做好路基工程的质量控制的工作。路基工程的质量问题要针对不同的施工阶段采取不同的控制方法,这样才能使得路基工程的施工质量得到充分的保证。
关键词:公路工程;路基施工;质量控制
1 路基工程施工准备阶段的质量控制
在进行施工前,前期的准备工作对施工的质量影响也是非常的大的。在进行施工的准备工作的时候,施工单位要根据施工的合同和相关的设计文件对施工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首先,施工单位要对施工方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