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陈家坝乡因灾失地农户农房重建集中和分散安置点应急道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69.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2-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陈家坝乡因灾失地农户农房重建集中和分散安置点应急道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根据本工程在施工中的重点和难点,我公司将在施工管理、施工技术等方面对工程进度、现场施工场地、标段项目间影响等采取相应的措施,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
对施工重点、难点采取相应对策,施工中进-步在管理、技术、协调等方面采取如下具体措施。
1、管理措施
组建精干高效的管理机构,制定健全的项目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对进场施工作业人员要求持证上岗;建立学习型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实行滚动式培训学习,不断提高施工作业队伍的整体素质。对关键线路上的和多层次交叉作业的施工项目给予充分重视,配备经验丰富、有协调组织能力的现场管理及工程技术人员,加强现场协调与管理,同时严格考核与奖罚。实行施工骨干人员岗位定编和充足配备,落实岗位责任,分级负责制,将管理及技术工作落实到具体的部门和人员。
2、 施工技术措施
加强与科研设计单位的技术合作,积极推广使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加快施工进度。
3、协调措施
加强与发包人、设计、监理的沟通联系,尤其要与各工种班组建立好协调配合关系。定时召开协调会,并严格执行。协调好管道所经过的村民、单位、机关的用地范围,最大限度地得到他们的支持。
4、 项目管理及组织
4.1对本工程的态度
公司对本工程的建设十分重视,对承担本工程施工的挑战性有充分认识。组建具有过硬的技术素质和较强的施工管理经验的队伍,并配置技术先进、性能优良的设备资源来完成本合同工程。
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管理理念,建立学习型施工企业。在管理、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方面争创建设-流工程的目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