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成山路至纬六路新建工程投标文件(商务标 技术标)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2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5-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邹平路(成山路至纬六路)新建工程投标文件(商务标 技术标)
我公司十分珍惜和重视本次施工项目,通过认真学习和研究有关文件及图纸资料,并在踏勘了施工现丑,分析了各种影响施工的因素,明确了施工范围及目标,充分了解了本工程施工的特点和难点,在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中,力图符合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技术可行性和实际过程中的可操作性,充分体现我公司在本工程领域施工的技术优势。我们的指导思想是:投标时为业主着想,施工时对业主负责,竣工时让业主满意,同时在经济上可行,技术中可靠的前提下,保质、保量、保工期。
我公司将坚持团结、务实、创新、诚信”的企业精神,与社会各界及业主真诚合作,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施工组织设计大纲指导现场的施工及进行质量目标、成本目标、工期目标、安全目标的控制。
本施工组织设计的大纲编制是依据本工程施工招标文件以及本工程施工技术特点,按有关技术标准、有关文件精神编制的。
1.2 编制依据
1.2.1 业主提供的有关文件。
1.2.2 我司的有关文件及质量手册、程序文件。
1.2.3 参照标准:
我国现行的最新施工规范、质量验收规范;
建设部、上海市有关安全文明施工的标准化文件。
1.3 工程总目标
1.3.1 质量目标
质量确保-次验收合格率达100%,如达不到要求愿按工程总造价的2%计罚。
1.3.2 安全目标
无工伤死亡事故,无重伤事故,无重大机械事故,无等级火警事故、无重大主责交通事故。
1.3.3 工期目标
工期确保150日历天,每延误-天,按合同总造价的万分之二计罚。
1.3.4 文明施工和环保目标
安全贯标达标,并确保达到标化工地、文明工地。
1.4 工程概况
1.4.1 工程简介
工程名称:邹平路(成山路纬六路)新建工程
工程地点:成山路-纬六路
建设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共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上海浦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本工程主要内容为新建邹平路(成山路纬六路),原路拆除,道路工程,排污水管道工程,及附属工程。
详见施工兰图。
1.5 施工部署
本公司在长期的施工实践中,曾多次承建类似工程,在施工实践中积累和开发应用了-系列的先进工艺及施工技术。在本工程施工中我公司将派出曾做过类似工程专打硬仗的管理班子负责此项工程,编制切实可行的网络计划,设立关键控制点,采取连续作战和交叉作业的方式,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此项工程。
本公司将及时组织项目管理班子进驻现场,首先与业主进行沟通,实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项目经理部在总公司领导下充分发挥企业集团的整体优势,以GB/T#19001、GB/T24001、GB/T28001 标准模式建立管理体系,形成以全面质量管理为中心环节,以专业管理和计算机管理相结合的科学化管理为体制,以便出色地实现对建设单位的承诺以及我公司的质量方针。
施工部署原则首先要满足合同工期要求,充分酝酿工作量、人力、资源、时空间的总体布局。要做到时间连续、空间占满,并符合工序逻辑关系。
1.7 确保施工区域周围环境秩序的措施
本工程在原已建停车场内施工,施工时既要保证停车场的正常的运营秩序,又要保证员工的安全,强化施工现场的科学管理,施工时将施工区域用彩钢夹芯板进行封闭,以尽量减少噪声,对施工场地进行硬化处理,并采取-系列措施减少施工对环境的污染和对员工带来的影响和不便。并经常定期和不定期的听取各部门和群众的意见,积极采取整改措施。采取的具体措施详见本文确保文明施工主要技术措施”。


二、施工组织设计

1.1 工程测量方案
1.1.1 测量准备
所有进入现场测量、计量器具周期审定;与建设单位办理交接桩手续;检核规划设计院定位桩、红线桩和水准点;对测量人员进行技术交底,编制测控布置,建立测量数据库。
1.1.2 测量构想
采用坐标定位”法进行轴线控制;垂直方向采用经纬仪控制;标高采用往返精密水准”测量;按照先整体后局部和高精度控制低精度的工作程序进行。
1.1.3 现场平面控制网的建立
1、现场平面控制基准点的复测
首先对建设单位提供的建筑物定位桩点或用地红线桩点进行复测,并将复测点位误差成果同调整方案报建设单位及监理单位。
2、基准平面控制网的设置将以建设单位提供的基准点为基础,根据施工图纸以主要轴线为控制轴线建立平面控制网。
为了在施工过程中能有效地实施测量控制,将主控轴线延伸至基坑开挖范围以外,设置准永久性控制点。基准点设置要求稳定、可靠、通视,并在坐标控制点投测完毕后,互相之间进行校核,要求其边长相对中误差不大于1/40000,测角中误差不大于±5",相临两点间的距离误差控制在±2mm 以内。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