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市环城大道市政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0.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市环城大道市政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第二节 工程概况

(-) 地理位置
大岭山镇环城大道,起于厚大路,跨越东莞市大岭山镇多个村落,终于连马路,中间与107国道相交,由东莞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起点里程桩号为K0000,终点里程桩号为K4980.932,里程4.981km。
(二) 沿线自然地理概况
1.地形地貌
本路段所处地段位于珠江三角洲东江南支流的冲积平原地带,路线总的走向是由厚大路至连马路,地势平坦,全路段海拔高程在14.40433.6m之间,以水塘、水稻田、旱地为主,其次为山岭及河流冲积阶地,路线大多沿冲积平原布设,局部翻越山岭、河流,主要植被为灌木、竹林和果树等,少量为水稻和蔬菜,大部分植被已完成,无水土流失现象,地面河沟较为发达。
2.气象
本标段所在地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太阳辐射强烈,日照时间长,气温高,温差小,雨量充沛,湿度大。全年最高气温38.1℃,最低气温约0℃。年均日照1702小时,年均无霜期332-350天。主要自然灾害为水灾、旱灾、低温和台风,降雨集中在4-9月份,占80%,尤以4-6月份较为集中,通常占全年降雨量的30-40%,暴雨则集中在7-9月份,全年约1-4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