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路政管理许可申请审核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2.0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公路许可申请表
填表须知
-、本表许可申请栏部分由申请人逐项如实填写,不得弄虚作假,否则,本表无效。
二、在填写本表时还须附有专门的设计方案、图纸和相关资料,否则不予审批。
三、本表仅为非公路标志设置的路政管理许可的立项工作文书。申请事项在实施前,申请方与管理方应根据此表,并视申请事项的需要签订协议,以表达许可的具体内容、双方的承诺及有关的条文约定,在协议的基础上方可发放许可证。
四、本表申请事项涉及的所有挖掘、占用、穿越、跨越公路、公路用地的,均属临时性使用●后,当建设、改造该公路及其设施时,申请人必须无条件拆除、搬迁,其所产生的费用自理。
五、被批准方必须在批准的路政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实施,并接受其检查、验收。
六、涉及公路行业以外的其他部门的审批手续,由申请方自行协调办理。
七、填写本表须用蓝色或者黑色钢笔,不得使用圆珠笔填写或复写。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