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张家窝互通式立交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94.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张家窝互通式立交桥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天津市位于北半球暖温带,中纬度欧亚大陆东岸,夏受海洋之惠,东获内陆补偿,四季分明,介于大陆性与海洋性气候的过渡带上。冬季蒙古冷高气压控制盛行西北风;夏季受西太平洋副热带高气压左右而多偏南风。天津气候类型属于暖温半湿润季风气候。气候特点:夏季干旱多风,冷暖多变;夏季温高湿热,雨热共济;秋季天高云淡,风和日丽;冬季寒冷干燥,雨雪稀少。
气温:年平均气温11-12℃,七月平均气温25.9℃,-月平均气温-5℃,极端最低气温-21℃,极端最高气温40.3℃。
降水量:年平均降雨652.6毫米,-日最大暴雨量304.4毫米,最大积雪深度29毫米。
冰冻:最大冰冻深度67厘米,冻结期平均为130天,霜冻期可达187天。
风:天津大部分地区西南风频率最高,风向有明显的季节性变化。年平均风速为25米/秒,最大风速2225米/秒。
1.5 水文
天津地处海河流域下游。海河水系是华北地区最大水系,由海河干流河北系的蓟运河、潮白河、北运河和永定河,西系的大清河、子牙河,南系的南运河、漳河、渭河组成。海河上游支流众多,10公里以上的支流300多条,分别由北、西和西南几个方向汇聚于天津,形成海河干流,穿越市区、郊区经大沽口注入渤海,为典型的扇形水系。
1.6 地震基本烈度
根据天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1992]建抗566号文件《关于转发国家地震局、建设部〈中国地震烈度区划图(1990)〉和〈中国地震烈度区划图(1990)〉使用规定的通知》及地震安全性评价结果,勘察区域范围为地震烈度Ⅶ度区。根据《公路工程抗震设计规范》(JTJ004-89),京沪高速公路抗震重点工程应比基本烈度提高-度,即按地震烈度Ⅷ度设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