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预制梁场梁板工程施工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预制梁场梁板工程施工方案
本桥位于分离式路段,左、右半幅桥平面位于直上,纵面位于纵坡-1.2%的直线段上。
全桥共-联:3×20m,上部构造:先简支后桥面连续20m预应力空心板梁;下部构造:桥墩采用柱式墩配桩基础,桥台采用肋板台配桩基矗
井冲高架桥
本桥位于分离式路段,左幅桥平面位于直线及A985.982m的右偏缓和曲线上,纵面位于i-3.44%直线坡上;右半幅桥平面位于R4050m的左偏圆曲线及A950右偏缓和曲线上,纵面位于i-3.44%直线坡上。
上部构造:左线桥采用4×404×404×3040m共三联预应力砼T梁,先简支后连续,全桥共四联,左线桥全桥长487.0m。
右线桥采用4×403×403×403×404×3040m共六联预应力砼组合T梁,先简支后连续,全桥共五联,右线桥全桥长687.0m。下部构造:桥墩采用柱墩配桩基础,桥台采用桩柱式桥台和肋板台配桩基矗
上高冲高架桥
本桥跨越水渠、和基本农田保护区。本桥平面右线(左线)位于A800(985.9804)右偏缓和曲线上,纵面位于i-0.5%直线段上。上部构造:3×304×30m预应力T梁,先简支后连续,全桥共二联。下部构造:桥墩采用柱式墩配桩基础,桥台采用肋板台配桩基赐桩柱式桥台。
2、现场状况
20米空心板梁预制称划建设于姜源岭隧道进口左线路基左侧场地上(ZK32010左侧10米)。
40米T梁与30米T梁预制称划建设于姜源岭隧道出口井冲高架桥与上高冲高架桥之间的路基上(K34996.5K35300.5段),利用全副宽26米路基,另补征地12亩此处属于半挖半填地段地势较高且狭窄,场地条件受限,且填筑高度较高,路基施工时段较长,-定程度上对预制梁施工产生制约,此段强化路基填筑压实度,施工至路基-20cm标高时进行梁敞设。
3、工程特点
⑴ 预制场设在路基上,受土石方施工影响,预制场施工范围内的路基必须眷成形,以进行预制场的建设。
⑵ 因现场条件较差,在建场过程中需精细规划,使各种临施布局合理,在整个施工过程加大施工便道的养护力度,确保工程所需的物资、机械等顺利进常
⑶ 本预制场占用路基部分,梁体预制的工期安排要结合本合同段路基施工和桥梁下部结构施工综合考虑。
本标段桥墩台均按径向布置,桥梁位于平曲线上时通过调整主梁现浇连续段长度来适应平曲线变化,桥梁平面以折线布置。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