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某山庄道路、排水工程施工组织设计word文档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某山庄道路、排水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第二章 工程概况

第-节 基本概况

从化免泉山庄D区、B线及E线道路排水工程位于从化神岗逸泉山庄内。主要包括道路工程及人行道工程、雨水管,沉砂井、检查井工程。由广州城建开发景城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广州市市政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及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
路面结构采用土基压实,20cm厚6%水泥石屑稳定层,22cm水泥砼路面D区中的D、E、F路:20CM厚6%水泥石屑稳定层,20CM水泥砼路面[抗折强度4.5Mpa]。C20砼预制平石制安(505010),C20预制侧石(503515)。雨水管均埋设在距道路中线0.5米处,采用机制钢筋砼圆管,管接口:雨水管道采用1:2水泥砂浆扪带。全部检查井、沉砂井采用马路甲式(配生铁井环盖),井身内外用1:2水泥砂浆批荡20mm,井底设砖砌流槽。区内路面全部采用平坡,为方便排水,将平石沿侧石立面砌成锯齿形街沟,并使其纵坡大于或等于0.4‰,4m路采用单坡。横向施工缝构造为25###30L45mm,缩缝每隔5m-度切缝灌乳化沥青,纵缝构造为16###100L80mm,胀缝填沥青填缝料。

第二节 工程特点和施工条件

-、工程特点
本工程工期要求为68天,工期短,工作量大,交叉流水施工多,所以如安排好各分段,分部、分项之间的流水施工,是本工程的施工关键。
二、施工条件
施工范围场外道路可通行运输材料车辆,供施工设备及材料进常
建筑轴线控制点已由甲方负责提供。施工用电用水,由甲方提供-个按驳点,设于施工现场边缘。

第四章 施工前的准备工作

第-节 施工准备

本工程施工条件较好,我司将充分发挥企业的施工经验和组织能力,做好前期工作。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加强管理,精心组织,开展合理的全面计划管理,解决好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成本工程。
-、图纸会审,技术交底
1、工程开工前,本公司将在项目部项目工程师的组织下,集中项目部有关技术人员仔细审阅图纸,将不清或不明的问题及时汇总会知业主,设计人员及时解决。
2、组织两级技术交底,第-级由项目工程师组织工程部技术人员向项目经理部交底;第二级由项目经理部向班组交底,做到项目部全体人员都熟悉设计文件和施工方法。
二、施工测量放样
在开工前,根据设计规定和施工要求,对路线走向、交点位置、控制点按规范复测,建立测量控制网,并做好记录。
三、施工协调配合工作
我司将办好开工以及工程开工之前需申办的-切手续,并加强与各监理公司及业主、相关部门的联系工作。为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利条件。
四、机械材料的进场准备
我司将按现锄械材料的阶段需要分期、分批进驻施工场地。


第二节 临时设施

甲方已选定合理位置搭设临设。

第三节 临时水电设计与布置

业主将提供供电接驳点到现场附近。我方将根据业主提供的施工用电点在现厨行电网的布设,为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我方还自备发电机组进行施工,现场施工用水必要时采取地下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