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麻城市钢结构人行天桥设计方案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2.5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麻城市钢结构人行天桥设计方案
1. 工程概况
祝桥镇位于东海之滨,距浦东机场2 公里、距迪斯尼6 公里,东接浦东国际机惩空港综合保税区,南拥商飞总转基地,西临迪斯尼和上海东站,是上酣设国际航运中心的中心腹地和枢纽,是商飞发展的基地。此外,规划中的浦东铁路货运编组站也将放在祝桥,使祝桥具备了连接国内外的良好水陆空条件。
上海利银置业有限公司的E-4,E-7,H-1,H-10 商业地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祝桥镇中心镇区核心区域,总建面积达33045.4 平方米,该地块的建成将打造成为该区域的首席智慧生活体-号广常
本工程位于地块的中心地带,百熙南路与规划路的交叉口,沟通商业广场的3#、6#、8#、12#楼,使商业广场四个地块的商业楼群形成-个有机整体,行人实现各向的流动。百熙南路与规划路交叉口处,中央分隔带没有打开,行人通过交叉口需向北绕行至航亭环路或穿过百熙南路的分隔带,过街非常不便且存在-定安全隐患,天桥的建设可以避免此类事情发生。
目前商业广场的E-7 与H-10 地块项目已开工建设,为实现建筑楼群与人行天桥同步完工,天桥项目的建设提上了日程。
天桥成圆环形,并设置梯道和自动扶梯,实现与地面,建筑二层和三层楼面的沟通〃筑面积共1169.73m2。
设计内容包括天桥主桥结构、梯道结构,天桥桥面排水及自动扶梯的基瘁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