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机械原理课程学习指南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机械原理》课程学习指南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机电工程学院11级机械、车辆专业本科学生用
任课教师:徐 楠 王秀叶 王 旭 孟宪举

说明:为配合学生《机械原理》课程的学习,根据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机械原理》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对本课程基本情况、性质、任务、教材和多媒体课件的处理、学习参考书、考核要求及各章节重点、难点等均在本学习指南中做出了较详细的说明。同时针对各章的不同要求,配备了-定数量的自测练习题,学生通过自测检查可以发现自身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地进行学习。

1 课程基本情况、性质、研究对象和任务
总学时:56学时,课堂教学:50学时,实验教学:6学时。
先修课:大学物理、高等数学、机械制图、理论力学、材料力学、计算机应用基础等。
《机械原理》是高等工业院校机械类专业普遍开设的-门重要技术基次,在整个教学计划中,以主干课程的角色,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本课程主要研究机械系统的运动学和动力学分析及机械系统方案设计基本理论,包括各种机构的结构分析、运动分析和受力分析问题,常用机构的设计问题,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