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于印发《山东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达标标准》的通知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1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9-2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关于印发《山东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达标标准》的通知

关于印发《山东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达标标准》的通知
-、为加强对全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创建活动的指导,按照《山东省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依据《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规范,特制定本标准。
二、凡我食内列入国家和省市基本建设计划的公路水运基础设施项目,均适用本标准。
三、2011年省内所有公路水运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及从业单位应严格按照本标准开展创建活动〃设单位负责对本项目逐标段开展平安工地”达标验收。验收不合格的,应立即停工整改。
四、平安工地”创建达标验收分达标工地和达标工程两类。达标工地以施工合同段为单位,达标考核主要对施工和监理单位进行分别考核;达标工程以建设项目为单位,达标考核是对该项目所有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分别考核,并依此进行综合考评。
五、达标验收指标分否决指标和评估指标两类,其中否决指标不计分,-项指标不达标,验收就不达标;评估指标采用千分制,在否决指标全部达标的基础上,评分达到600分及以上的为合格级,850分以上的为示范级〃设项目考核,有-家单位不达标,该项目就不达标。示范工地标准:该合同段施工、驻地监理单位全部验收合格,工地考核分应不低于850分;示范工程标准:该项目所有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全部验收合格,工程考核分不低于850分。
1、达标工地考核分值计算公式为:
施工单位得分×0.7监理单位得分×0.3
2、达标工程考核分值计算公式为:

六、对当年内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施工合同段,在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进行事故处理后,可恢复生产,取消当年示范工地评选资格;对当年内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建设项目,取消当年示范工程评选资格。
附件1 建设单位达标标准
附件2 监理单位达标标准
附件3 施工单位达标标准
附件4 安全生产费用使用清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