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淮六路某标段道路给排水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37.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淮六路某标段道路给排水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编制总说明
-、编制依据、范围及目的
1.编制依据
根据招标单位提供的招标文件,在认真学习领会设计意图的基础上,结合现场实地察看情况,出席了标前会议和确认答疑书的内容后,针对本工程特点和单位自身施工组织能力,相同相似工程中的实际经验而编制。
2.编制范围
桩号4894.612~5880红线范围内图示道路、排水工程。
3.编制目的
满足招标要求和用于指导施工的全过程,既是对业主的承诺,也是优质、高效和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的前提和基础,以确保早日通车。
二、工程概况
本工程西起钓台路,经安谷路、段家路、广成路、崇文路、白马河路、河南街路、沣滨西路、沣滨东路、企业路,东至上林路,设计全长5880米。本标段为:4894.612~5880。
本工程规划红线宽度60米,三块板型式,其中:机动车道23米,隔离带为2×3.5米,非机动车道为2×5米,绿化带2×6米,人行道为2×4米。
三、主要技术指标
1.道路等级:城市主干道II级
2.设计车速:50km/h
3.道路设计使用年限:12年
4.道路设计横坡:2%
5.人行道设计横坡:2%
6.雨水设计重现期:P1年
第-节项目部的组成
-、组织机构:
为了确保该工程的顺利进行,经单位领导研究决定,组建-支年富力强,工作作风过硬的项目工程施工队伍, 由工作责任心强,组织能力高,经验丰富的同志担任该工程项目部经理,将从施工组织调配、施工方案制订、施工管理、技术、质量管理保障等方面,广泛综合地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和手段,对施工的全过程进行有效的控制和管理。并配备-批技术业务精通、熟练、管理意识、质量意识、施工管理、现场管理等水平高的多名同志,组建-支团结、奋战、具备强有力战斗性的班子。本工程施工经理部下设-室六组、三队。详见附图-(组织机构图)。
二、项目管理机构配备情况表
阳光大道G标段工程
职务 姓名 职称 执业或职业资格证明 已承担在建工程情况
证书名称 级别 证号 专业 原服务单位 项目数 主要项目名称
项目经理 工程师 项目经理证 贰 6810207222 工民建 十冶 0
技术负责人 工程师 工程师资格证书 中级 92038 工民建 十冶 0
技术员 工程师 工程师资格证书 中级 陕建(95)施(287) 工民建 十冶 0
安全员 助工 安全员证 中级 质安7591 安全员 十冶 0
质检员 助工 质检员证 中级 质安7570 质检 十冶 0
试验员 技术员 试验员上岗证 中级 试验6332 试验 十冶 0
-旦我单位中标,将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我方保证并配备上述项目管理机构。上述填报内容真实,若不真实,愿按有关规定接受处理。项目管理班子机构设置、职责分工等情况另附资料说明。
三、项目经理简历表
阳光大道G标段工程
姓名 性别 男 年龄 47
职务 项目经理 职称 工程师 学历 大专
参加工作时间 1979 担任项目经理年限 6
项目经理资格证书编号 6810207222
在建和已完工程项目情况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规模 开、竣工日期 在建或已完 工程质量
西安科技产业园 860万元 2000.7~2000.9 已完 优良
临潼建设局 530万元 2001.3~2001.5 已完 优良
华山车站 1200万元 2001.8~2001.11 已完 优良

四、项目技术负责人简历表
阳光大道G标段工程
姓名 性别 男 年龄 43
职务 总工 职称 工程师 学历 大专
参加工作时间 19年 担任技术负责人年限 8年
在建和已完工程项目情况
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 建设规模 开、竣工日期 在建或已完 工程质量
陕西化肥厂 1500万元 1993.3~1996.7 已完 优良
首钢 600万元 1996.8~1998.4 已完 优良
西安科技产业园 860万元 2000.7~2000.9 已完 优良
临潼建设局 530万元 2001.3~2001.5 已完 优良
华山车站 1200万元 2001.8~2001.11 已完 优良
五、项目管理机构配备情况辅助说明资料
阳光大道G标段工程
1、项目经理部各室、组职责:
(1)办公室:负责收发公文,召集会议,编写规章制度和接待工作。
(2)工程组:熟悉图纸,施工规范,操作规程,劳动力安排和组合,现场指导施工,开展劳动竞赛,签证、收文,填写施工日志,气象记录。
(3)技术组:熟悉图纸,施工规范,质量验收标准,设计交底,勘测放样,技术交底,技术复核,月、旬施工进度计划编制,月工程进度的统计,计价等,以及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
(4)质检组:负责质量标准、目标的制定,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环节控制程序,措施等编制工作。检测、测试各工序,部位工程的质量验收讦定,填写各种相关验收表格,亟时对所购进的原材料进行检测、测试、抽查工作,并应对关键部位进行旁站质量监督,以确保工程质量在施工操作过程中的具体落实。
(5)材料设备组:按工程进度,材料计划要求, 比质比价,择优采购工程所需的各种原材料、半成品,并应确保优质材料供应,满足施工要求,对采购入场的材料,按品种、类型、分类堆放,入库置放整齐,对所有采供材料,出入库手续管理健全,减少材料浪费、损耗。对不合格的劣质材料应拒以门外,严禁入常
(6)安全宣传组:经常向职工进行安全思想教育,制订施工安全操作规程,布置安全标牌和警示牌,对施工中的危险工段支撑加固,要时时检查,对有安全隐患的水、电、支撑、人员交通导流等及时提出警告, 并与相关部门及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好工地治安管理,施工现撤境的各种宣传工作。
(7)财务、后勤组:负责该项目工程的所有财务管理工作,并应严格遵循国家有关法规、政策,对不合理的开支、票据,资金往来,应坚决予以阻止杜绝;并应按质检组验收合格、工程组收方计量的工程量,按劳动定额,给各单位进行结算。并应作好本项目部的相关后勤工作。
2、各施工队职能分工:
(1)土方路基工程施工队:负责现场内原有建筑物的拆除,路基土方处理、路基灰土、二灰碎石等工程的施工。
(2)管道工程施工队:负责该工程的雨水、污水管道施工。
(3)路面工程施工队:负责沥青碎石,沥青砼面层,两侧道沿石的安装,人行道彩砖的铺设等路面工程施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