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路桥工程

广州市滨江西路B标排水道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1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0-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广州市滨江西路B标排水道路工程施工组织设计
2.0 施工总平面布置:
2.1、 施工总体安排:
本标段工程规模不大、地面道路线路较长,交通组织比较容易组织,施工中拟分成两期共六个独立工段进行流水作业施工;具体划分为:
A工段: 负责珠江南岸靠堤边侧本标段设计起点 0680 0900段的排水、排污管,地面道路路基、路基稳定层施工。
B工段:负责珠江南岸靠堤边侧 0890 1080段的排水、排污管,地面道路路基、路基稳定层施工。
C工段:负责珠江南岸靠堤边侧 1080 1320段的排水、排污管,地面道路路基、路基稳定层施工。
D工段: 负责道路改造南侧本标段设计起点 0680 0900段的排水、排污管,地面道路改造路基、路基稳定层施工。
E工段:负责道路改造南侧 0900 1080段的排水、排污管,地面道路改造路基、路基稳定层施工。
F工段:负责道路改造南侧 1080 1320段的排水、排污管,地面道路改造路基、路基稳定层施工。
每个工段分别配备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进行施工,各工段相对独立,在生产管理上统-对项目经理部负责。
2.2、施工管理组织机构:
本工程的施工拟按项目法组织施工,成立以我公司为主体,直属公司领导的中港四航局-公司滨江西路道路改造B标段项目部,项目部下设工程部、合约部、物资部、机电部、质保部、质检部、安全部等业务部门,负责工程的全面管理,项目部下设两期六个工段负责在各自范围内的施工生产和施工管理、两期六个工段在生产上对工程部负责,同时接受各个业务部门的协调管理,( 详见施工管理组织机构框图)。
项目部拟配备各类管理人员18人,生产及辅助工人184人。
2.3、人员、材料和机械设备的进场:
本标段工程施工所有人员及机械设备均从广州市我公司驻地调配,机械设备-次性运输进驻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生产工人-次性进驻施工现场临时驻地。其余工程材料(除水泥、钢筋砼管、沥青由建设单位指定的市政管理局市园林局市政材料设备供应部统-供应外)拟采购后汽车运输直抵现常小型预制构件的进场运输必须与交管部门协调,避开交通繁忙时段同时合理组织。
本标段工程因位于广州市区,距我公司驻地很近(最近距离仅5公里),因此在人员、材料和机械设备的进场上具有-定地域优势。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