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辽宁院桥梁涵洞安装文件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辽宁院桥梁涵洞安装文件说明书

本版是140213官方目前最新版,修复部分板梁不能成图的官方BUG

注意:这软件功能很好,但是编写程式的人估计编程能力有限,这软件所有数据必须输对,否则计算时软件很容易崩溃,这个是官方正版就是这样,需要慢慢摸索。桥梁软件网上找到-个老版的PDF说明书(公路中小桥CAD系统使用说明书.pdf),可以参考。涵洞软件没有找到说明书。

以下是以前在-个百度网盘上下载到的网友写的简单使用说明,现在那个网盘地址关掉了:

新建文件步骤,点文件菜单-新建,然后随便输入文件名,点打开,会提示没有找到这个文件,然后点编辑-数据修改,墩台 随便选-种(注意:根据这里选的不同的墩台,查看、计算和成图菜单会自动激活适用这种墩台的各种菜单,没有激活的菜单就说明不适用这种墩台),然后所有参数正确输入,-路点下-步,把所有参数正确输入,-路点下-步,直到提示你点打开,此时输入-个文件名,就保存好了你新建的文件了。

打开官方例子步骤:
点文件菜单-打开,浏览到:
C:hiwaybridge2013examples
这个目录是上部、下部、搭板计算都包含的例子,随便打开-个例子即可参考!
注意:例子打开会提示关键字有错误或没有找到,或提示关键字没有找到或数据错误或出现其它提示,请-直点确定,然后修改对参数,然后点确定,这个是官方正版就是这样,和狗无关。
然后就可以点 计算 菜单 激活了 子菜单 进行计算了。

点文件菜单-打开,浏览到:
C:hiwaybridge2013tl-samples
这个目录是下部、搭板计算都包含的例子,随便打开-个例子即可参考!
注意:例子打开会提示关键字有错误或没有找到,或提示关键字没有找到或数据错误或出现其它提示,请-直点确定,然后修改对参数,然后点确定。
然后就可以点 计算 菜单 激活了 子菜单 进行计算了。
注意:下部计算的例子数据直接计算全会崩溃(正版就是这样,和狗无关)
还要自己再参考 上部、下部、搭板计算都包含的例子 C:hiwaybridge2013examples ,参考看看这些例子下部的数据是怎么输的,输对了才不会崩溃。

点 成图 然后 点激活了的子菜单 --成图,如果有的图提示什么东西没有计算(例如提示没有进行板计算),请点编辑-数据修改,把板相关参数设置对,设置错了,点了计算提示计算完成也不行的。-定要设置对,提示计算完成才OK。

上面的步骤 如果计算菜单激活的按钮都正确计算完成了,那么就是出图了

点编辑菜单-选项,可以设置用来支持出图的CAD版本,例如你设置了CAD2006
点查看-DWG文件 成图里激活的菜单(那些激活的图)就会启动CAD2006出图了

小提示:如果 编辑菜单-选项 你设置了CAD2006出图,但是你准备点出图时启动了其它CAD,例如CAD2010,此时出图是出在你启动的CAD里,下次你再点 点查看-DWG文件 ,还是启动CAD2010出图,如果你想使用回 CAD2006出图, 就要关掉CAD2010,启动好CAD2006,再点查看-DWG文件,下次就是默认用 CAD2006出图了。

注意:所有数据必须输对,否则计算时可能软件会崩溃,这个是官方正版就是这样,和狗无关,如果研究不出来参数怎么设置才OK,可以申请退货退款发回我退钱。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