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广东省公路工程施工表格(第2册)检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4-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广东省公路工程施工表格(第2册)检表

1.本套表格适用于在广东省公路建设上使用,包括试验、检测、评定及施工原始记录,自表格公布使用之日起开工的项目一律使用此套表格。
2.本分册表格包合评定标准(JTG F80/1-2004)要求检查的全部项目。实际上本分册表格是施检表的汇总表,或是分项工程的中间交验表。因此本分册的大部分数据来自第三册施检表的原始记录。填写本分册表格的目的是为了承包人掌握工程质量,便于我站日常抽查和汇总评定,及时进行工程的交竣工报告编写。本分册数据亦是接养单位在养护过程中重要参考资料。评定标准未规定的项目不列入此表。
3.由于评定标准规定的规定值或允许偏差会有修改,同时公路等级标准不同其值亦有不同,因此本分册的表格该栏未印出,由施工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按现行评定标准的规定值填写。对于设计值应具体写上数据值。对于以偏差表示的应按“设计值/偏差”格式填写。
4.检查方法与频率拦应填写“本段长度多少,检查多少点”或“总数多少,抽查(n%)多少”。注意评定标准的检查方法与频率是指二车道的检查数量,多车道依次换算。
5.如果某一栏的数据一页不够写,可换页或本页下面有空行,可在空行的项次填上该项次,再填检测值。
6.填写检测值有偏差的如几何尺寸,应以“实测值/偏差”格式填写,在规定值或偏差栏应填写“设计值/允许偏差”,厚度规定值填“设计值,代表值/极值”,如“ 250,—10/—25”。
7.施工检测日期不在同一天的,可以填写详见××表(如施检表)。
8.本表大部分与施检数据对应,如压实度数据与施检表数据对应,钻孔桩与施检表对应,硅强度报告与试验表对应。因此本表末列检查方法。
9.有关强度的规定值填设计强度等级即C,实测值填三个试块的取值强度。弯沉值填写弯沉的实测值,统计值在第一页填写。
10.监理工程师应认真审核与本表格有关表格的数据,然后签上对该工程评价的具体意见。
11.本表格编制得到了广东虎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广东省公路建设公司、广东省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修改意见,在此表示感谢。
12.由于时间仓促和水平有限,难免有错漏,请将发现的问题和修改意见告我站,以便修订时改进。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