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朝天门长江大桥上部结构施工方案研讨会ppt

  • 该文件为ppt格式
  • 文件大小:3.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6-0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pt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朝天门长江大桥上部结构施工方案研讨会ppt

朝天门上部结构施工方案研讨会

中跨桁拱安装跨越主航道上空时,通过两侧部分桁节异步安装,实现两次航道转换,始终保持一个不小于120m宽的航道畅通。
待中跨桁拱合拢后,从两侧向跨中逐跨安装吊杆、横梁、系梁和桥面板,构件利用设在过渡墩处的起重设备从栈桥上起吊,通过下层轻轨轨道梁运输至安装位置进行安装。
南主墩和北侧河滩部分基础利用枯水季节施工,同时搭设南北码头和栈桥。
主桥上部先安装桁拱,待拱肋合拢后,再安装吊杆和桥面梁系,钢桁拱用拱上爬行架梁吊机从边跨向跨中悬臂安装,边跨安装时搭设少支架辅助支撑。
钢桁构件出厂后用驳船运输至施工现场,通过码头和栈桥运输至堆场存放和预拼。
边跨钢桁构件利用枯水季节安装,构件直接从栈桥上起吊。
中跨桁拱用架梁吊机全悬臂安装,栈桥范围以内的构件直接从栈桥上起吊,水上构件在安装位置下方河道上设置定位船,构件预拼好后用驳船运输至安装位置下方定位,垂直起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