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桥梁加固工程中体外预应力技术的应用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8-2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摘要:桥梁结构在长时间使用与高强度负荷下会由于时间、环境、施工建设等因素影响造成损坏与病害,这就要对桥梁实施加固,保证桥梁质量与安全。施工单位在桥梁加固工程中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加固施工技术。其中,最常用的是体外预应力施工技术,能产生很好加固效果,保障桥梁在加固施工后获取耐久性与安全性。本文结合体外预应力与桥梁加固工程相关知识与内容,探讨体外预应力施工技术的特点,并对其应用效果进行研究。
关键词:桥梁加固工程;体外预应力技术;施工技术
体外预应力作为桥梁加固工程中的主要技术手段,具有很好的施工效果,其优势在于在加固施工后能够不改变桥梁的基础结构,并提高桥梁的承载能力,从而达到改善桥梁结构安全性能的目的。我国桥梁建设中有许多已经历经时间的洗礼,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较多都受到了损伤或产生病害,导致桥梁的使用性能与功能的下降,为了能够提高桥梁的使用寿命,保证使用年限,需要以加固工程的技术手段增强其实际作用,体外预应力技术的应用便能够获得较好的效果。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