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混凝土振捣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4-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混凝土振捣技术交底

混凝土振捣技术交底

交底内容:
2、保证振捣密实,严格控制振捣时间,移动距离和插入深度,严防漏振及过振。
3、及时发出温控警报,做好覆盖保温及保湿工作,但覆盖层也不应过热,必要时应揭开保温层,以利于散热。
4、夜间温度较低,因此应加强夜间混凝土温度的监测工作和养护工作,确保混凝土内部梯度。
5、保证混凝土供应,连续浇捣,确保不留冷缝。
6、做好现场协调、组织管理,要有充足的人力、物力、保证施工按计划顺利进行。
三、安全要求
1、参加施工的工人(包括学徒工、代培人员),要熟知本工种的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在操作中,应坚守工作岗位,严禁酒后操作。并派专人负责,向项目部、工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备案。
2、正确使用个人防护用品和安全防护措施,进人施工现场,必须戴安全帽,禁止穿拖鞋或光脚。在没有防护设施的高空、悬崖和陡坡施工,必须系安全带。
4、施工机械和电气设备不得带病运转和超负荷作业。发现不正常情况应停机检查,不得在运转中修理。
5、插入式振捣器电动机电源上,应安装漏电保护装置,熔断器选配应符合要求,接地应安全可靠。电动机未接地线或接地不良者应严禁开机使用。
6、振捣器停止使用时,应立即关闭电动机,搬动振捣器时,应切断电源,以确保安全。不得用轮管或电缆线拖拉,扯动电动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