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水稳基层现场施工安全技术交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水稳基层现场施工安全技术交底
一、拌和机安全技术要求
1、拌和机机长是稳定土拌合场施工作业范围内的安全环保第一责任人,必须兼管所辖区域内的安全环保工作。
2、操作人员必须持合格有效的特种作业证,方可上岗作业。
3、非专业人员禁止操作、维护该设备。操作人员要尽职尽责,严格按操作程序操作。出现问题立即停车,严禁设备带病工作,严禁操作人员擅离工作岗位。
4、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电气装置或控制线路,不得擅自更改电气装置的整定值和规格。
5、工地配电及安全保护须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供电安全规范、标准。用电设备严格按规定接零或接地,以防发生触电事故。
6、设备运转过程中,严禁人员进入搅拌缸!严禁人员将手伸进螺旋输送机!严禁人员站在皮带机上!以防发生伤亡事故。
7、若确属维修需要,应断开电源,挂上“正在维修、严禁合闸!”标志牌,并设专人看护,以防误合闸。维修人员应配备相应的劳动保护用品。
8、设备运转过程中,不得随意按急停按钮,如发生意外事故需紧急停车,必须立即按下急停按钮。
9、每次启动设备前,应按电铃三次,方可启动设备。任何人听到电铃声后应立即离开主机、皮带输送机、成品料斗附近,以防发生意外。机器运转过程中,严禁在主机上下、皮带输送机、成品料斗下站人。
10、粒料料斗振动器严禁空运转或长时间振动。机器运转过程中,切勿使粒料等落入运转部位中,以免运转部件被卡住损坏。停机前主机内应无存料,避免带载启动,损坏机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