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广州某中心通风与空调系统调试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工程概况
广州XX中心F1-4项目,建筑共26层(地下部分4层,地上部分分A塔22层,B塔20层),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本工程地下四层至地下-层为设备房及汽车库、仓库、商场等,设置送排风系统和防排烟系统;首层~四层为办公大堂、商尝餐厅;五层~二十二层为办公室等,设置中央空调系统,为-类高层建筑。本工程地下四层主机房设3台水冷冷水机组,其中1台变频,作为夏季空调冷源,冷冻水系统采用-级泵变频系统,冷冻水泵与冷水机组采用并联设置,共设4台(3用1备),冷却水系统采用-级泵系统,冷却水泵与冷水机组采用并联设置,共设4台(3用1备),冷却塔采用超低噪声方型横流式,共设3台,设置在5层屋面,另外南、北塔楼设24小时冷却系统,冷却塔设置在5层,共2台。
本项调试工作的目的,是针对整个项目的通风空调系统,通过对系统工作参数及反应能力的调校,使系统工况达到验收要求。
二、主要调试机具仪器及参加人员
1.调试仪器仪表及机具要求: a.通风与空调系统调试所使用的仪器仪表应有出厂合格证明书并通过合法的计量检验部门的检定。
b.系统调试所用的测试仪器和仪表,性能应稳定可靠,其精度等级及最小分度值应能满足测定的要求,所使用的的仪表精度级别应高于被检对象的级别。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