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暖通空调

呼和浩特某机场航站楼换热机组及地暖管道运行调试方案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3.5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1-10-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呼和浩特XX机场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总建筑面积为5万平方米,总热负荷为11,070KW(其中全空气系统为7,040KW;地板采暖为2,260KW ;风机盘管系统为1,290KW;采暖系统为480KW)。航站楼冬季供暖由地板辐射采暖系统、风机盘管系统和全空气系统共同承担。航站楼内设二个换热站,(1#换热站、2#换热站,设在5#空调机房内)。冬季热媒由机场锅炉房提供95~70℃低温热水,分别接至楼内换热站,经各换热站热交换后,分别向楼内各区域的地板采暖和各空调机房提供低温热水,供、回水温度为60~50℃。换热站内设板式换热机组-台,集、分水器各-台,脱气机两台,软水箱-个,软水器-套。
系统简介
本工程地板采暖主要敷设在-层国际国内行李提取厅、进港厅、二层办票大厅、侯机厅以及夹层等部位。地板采暖管道采用热镀锌钢管。地板采暖管道在各分支供、回水管处设有控制阀门,回水管道上设有静态水力平衡阀,以达到控制各管路的水力平衡。-层地板采暖供、回主管道敷设在技术管沟内。二层及夹层地板采暖供、回主管道在吊顶内敷设。航站楼内地板采暖采用二次泵循环,-次泵为定流量,二次泵为变流量,水系统为闭式循环。
换热站安装及试运行
施工准备--------整体式换热机组就位安装(分水器、集水器安装、软水器安装、软水箱安装、脱气机就位安装)-------管道安装-------试压-------防腐保温--------试运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