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考试

现代管理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2.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包含以下文件:
现代管理.docx
多国本土战略:企业把侧重点放在各东道国的需求差异上,注重当地顾客的特殊需求和爱好,能够对每个市场的需求特性做出最准确的反映。
间接出口:企业通过国内出口商或委托出口代理商来从事产品的出口。
公司治理:用于规范各协调董事会、股东会、高级管理层行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这种制度体现了企业的外部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以及经理层及其他利益相关者之间的权力制衡机制、激励约束机制及市场机制的关系。
控制:控制者对控制对象施加的一种主动影响(或作用),目的是为了保持事物状态的稳定性或促使事物由一种状态向另一种状态转换。
企业的外部环境:政治法律环境分析、经济环境分析、社会文化环境分析、技术环境分析
企业的外部环境:政治法律环境分析,经济环境分析,社会文化环境分析,技术环境分析
公司总体战略类型:增长型战略,稳定型战略,紧缩型战略
企业国际化内容:商品国际化,技术国际化,资本国际化,品牌国际化,融资国际化
控制系统的基本要素:控制主体,控制对象
控制系统结构类型:对抗型控制系统,链式控制系统,多主体控制系统,等级控制系统
控制的基本方式:随机控制和经验控制,逻辑控制和选优控制,开环控制和闭环控制
质量控制 造成产品质量波动的原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