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建筑工程施工技术总结(范例)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7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0-12-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施工技术总结(范例)
该工程自99年4月1日开工以来,我单位坚持以质量第-、信誉第-”为宗旨,着重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 工程施工按设计图纸、施工规范施工,质量按国家新的验收标准和市有关规定进行自检评定。

二、 抓好原材料、成品以及半成品的检验工作,严格把好质量关,检查结果如下:

1、钢筋出厂证明书88份,原材料机械性能报告142份,各项指标均符合验收规范规定;焊接报告168份,焊剂合格证6份,符合验收规范规定。

2、水泥出厂证明书19份,水泥抽样检验报告19份,水泥安定性、强度等均符合国家的标准和设计要求。本工程主体分部采用湖南韶峰”、广东拾青溪”牌水泥、广东拾槎城”牌水泥。装饰分部采用广东拾青溪”牌水泥、广东拾三益”牌水泥、广东拾双荔皇”牌水泥。

3、红砖抗压试验报告28份,出厂证明书5份。

4、中砂检验分析报告15份,碎石检验分析报告28 份

5、空心砌块试验报告 18份,出厂证明书5份。

6、砼外加剂出厂证明书15份,

7、粉煤灰合格证10份。

以上各项符合有关标准规定和设计要求。

总之,我们始终都有坚持-个原则:成品、半成品以及原材料进场前,必须经进踌验确认合格或复检后合格,方能投入使用。

三、 注重砼结构的内在质量,本工程混凝土均采用商品混凝土(由深圳市德源宝混凝土公司提供)确保混凝土质量。

1、砼强度等级:C40C35C30C2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