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北京市城市设计导则编制基本要素库》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城市设计指导意见发布 重要地区建筑与周边协调
温州热线 购房频道 发布时间:2010-6-5 15:30:20 来源:北京日报
摘要:北京市的城市规划将给市民带来更统-、更人性化的感受。记者昨天从市规划委了解到,《关于编制北京市城市设计导则的指导意见》已于近日下发,同时配发《北京市城市设计导则编制基本要素库》。基本要素库明确,重要历史地区新建筑立面应与周边协调。

北京市的城市规划将给市民带来更统-、更人性化的感受。记者昨天从市规划委了解到,《关于编制北京市城市设计导则的指导意见》已于近日下发,同时配发《北京市城市设计导则编制基本要素库》。基本要素库明确,重要历史地区新建筑立面应与周边协调。

历史重地建筑立面控制更严

在重要历史地区,建筑立面控制应该更加严格、明确与具体,新建建筑的立面处理应和周边建筑协调,相邻建筑或在街道两侧相对的建筑上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