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带卷径计算的恒张力控制系统的分析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8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2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带卷径计算的恒张力控制系统的分析
1.引言:在现代的工业生产中,特别是造纸,纺织,金属制品的生产过程中,利用张力调节收卷机的速度最为普遍。在以往的转矩控制 (http://q转矩控制" o "转矩控制)模式中,由于收卷轮的半径是在逐渐增的大,很难保证其收卷张力是恒定的,产品质量得不到保证。所以,只有在收卷过程中采用恒张力 (http://q恒张力" o "恒张力)控制模式才能够确保产品高质量。
2.系统介绍:本文论述的是-种大型捻股机的卷绕系统, 利用的是变频控制器的直接转矩控制模式,实现恒张力卷绕控制,无须张力检测与卷绕直径检测,无须松紧架同步装置∝制所需要的力矩与卷绕直径直接通过可编程控制器(PLC)内部计算获得, 不需要时时检测卷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