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别克汽车调研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5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2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调研目的: 3
二、调研方法: 3
三、调研概况: 3
四、车型识别 4
五、调研内容: 5
六、调研问卷结果分析 12
七、调研结论 18
-、调研目的:
1、 初步了解汽车市场上别克各品牌汽车的销售现状,分析牡丹江市别克汽车的整体情况。
2、 收集相关产业的市场分布、销售价格、销售状况、以及同-品牌汽车的市场分类、销售价格、销售状况,并进行对比分析。
3、 了解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层次、品牌认知程度。
4、 了解市场消费者需求的汽车类型、习惯、男女比例、年龄层次等因素,挖掘潜在的市场消费者。
二、调研方法:
1、 车展现场的走访和调研;
2、 与部分厂商营销员的个别访谈调研;
3、 与部分消费者的个别访谈调研;
4、 在互联网上查找资料进行补充。
三、调研概况:
据最新调查显示,国内轿车市场需求呈多样化及多极化发展格局,20~50万元中高档轿车市澈争日益激烈。据专家预测,该档次轿车的市场需求量约为各生产厂家的计划生产总量的60%左右∩见中高档轿车是各大牌汽车厂商奋争抢夺的重点。
从竞争态势分析,上海别克的竞争压力颇大,其强劲的竞争对手应是广州本田雅阁,而上海大众帕萨特则是后来者居上,已然成为上海别克的梦中杀手。从国内中高档轿车六大品牌的历年销量及市场占有率分析,广州本田雅阁已远远超越了上海别克,上海大众帕萨特则直逼上海别克。2000年广州本田雅阁销量为32233辆,而上海别克为30543辆,帕萨特为30022辆。
四、车型识别
(1)别克荣御ROYAUM
荣御”二字源于法语ROYAUM,其含义为
统领之气,贵族之仪

GL2.8、GS3.6

V型6缸发动机,电子节气门(ETC) 24气门, 可变气门正时(VVT),电子顺序多点燃油喷射(SFI)(2)别克君威Regal G2.0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
ECM电子控制拈
GL2.5(LWB)、GS3.0(LW9)
V型六缸,SFI顺序多点
燃油喷射,电子点火发动机
(3)别克
别克GS、别克新世纪、别克GLX、别克GL和别克G等五款中高档轿车、别克GL8公务商务旅行车
(4)别克凯越Excelle
中级轿车新标准,凯越现代外
观设计由意大利大师级汽车设计公司
五、调研内容:
主导品牌情况:
①对中高档轿车牡丹江地区消费者抽样调查显示:
上海别克对已购车用户更换新车时的再购率低于帕萨特4个百分点,仅占14%,帕萨特占18%,广州本田雅阁占14%。在对欲购车用户的调查显示,人们依然向往奥迪A6,占34%,帕萨特占22%,上海别克19%,本田雅阁19%。

②对牡丹江地区中高档轿车消费者深度访谈中了解到:
上海别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满意度在逐渐下降。油耗较大、维修较困难、返修率较高、养护费用较高,乘坐不太舒适等是用户不满的主要问题。人们对本田雅阁和帕萨特的认同感相近,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和赞誉。

《-》君威 价格范围:18.49∼26.99万 级别:中型车
车型 2.0舒适版 2.0精英版 2.4精英版 2.4旗舰版 2.0T豪华运动版
排量(ml) 1998 1998 2384 2384 1998
变速箱 六速手自-体变速箱
驱动形式 前轮驱动
最小地隙(mm) 160

别克新君威2.0T拥有的三大恐怖数据

恐怖数据-:最大功率162Kw/5300rpm 升功率81Kw
考量-款发动机的优劣,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虽然日常驾驶很少有机会尝试车辆的极速能力,在最大功率还是代表了发动机的潜能,当有需要的时候,储备的力量随时可以爆发,享受应有的驾驶乐趣。新君威2.0T的最大功率为162Kw,在过去是很难想象的,2.0L排量的发动机能爆发出如此强大的最大功率,而81Kw的升功率作为考量发动机科技含量的重要指标,新君威2.0T也走在是科技的前沿。给大家举-个简单的例子,目前大部分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都在65Kw上下,即使同样采用缸内直喷的其他品牌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也在75Kw以下。
恐怖数据二:最大扭矩350Nm/2000-4000rpm
最大功率相对应的是车辆的极速能力以及所储备的力量,而与加速性能直接相关的则是车辆的最大扭矩。新君威2.0T的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350Nm,并且从发动机转速2000-4000rpm之间可以连续输出,而该区间则是日常驾车最常用到的转速区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