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实训指导书(西门子MM440变频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9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S7-200与V80点到点的控制
(1)正向运行:当按下带锁按钮SB1时,变频器数字端口5”为ON,电动机按P1120所设置的5S斜坡上升时间正向启动运行,经5S后稳定运行在560r/min的转速上,此转速与P1040所设置的20Hz对应。放开按钮SB1,变频器数字端口5”为OFF,电动机按P1121所设置的5S斜坡下降时间停止运行。
(2)反向运行:当按下带锁按钮SB2时,变频器数字端口6”为ON,电动机按P1120所设置的5S斜坡上升时间正向启动运行,经5S后稳定运行在560r/min的转速上,此转速与P1040所设置的20Hz对应。放开按钮SB2,变频器数字端口6”为OFF,电动机按P1121所设置的5S斜坡下降时间停止运行。
(3)电动机的点动运行
1)正向点动运行:当按下带锁按钮SB3时,变频器数字端口7”为ON,电动机按P1060所设置的5S点动斜坡上升时间正向启动运行,经5S后稳定运行在280r/min的转速上,此转速与P1058所设置的10Hz对应。放开按钮SB3,变频器数字端口7”为OFF,电动机按P1061所设置的5S点动斜坡下降时间停止运行。
2)反向点动运行:当按下带锁按钮SB4时,变频器数字端口8”为ON,电动机按P1060所设置的5S点动斜坡上升时间正向启动运行,经5S后稳定运行在280r/min的转速上,此转速与P1059所设置的10Hz对应。放开按钮SB4,变频器数字端口8”为OFF,电动机按P1061所设置的5S点动斜坡下降时间停止运行。
(4)电动机的速度调节
分别更改P1040和P1058、P1059的值,按上步操作过程,就可以改变电动机正常运行速度和正、反向点动运行速度。
(5)电动机实际转速测定
电动机运行过程中,利用激光测速仪或者转速测试表,可以直接测量电动机实际运行速度,当电动机处在空载、轻载或者重载时,实际运行速度会根据负载的轻重略有变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