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加施管理要求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1.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1-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加施管理要求

四、CCC标志的颜色
统一印制的标准规格CCC标志的颜色为白色底版、黑色图案。如采用印刷、模压、模制、丝印、喷漆、蚀刻、雕刻、烙印、打戳等方式(以上各种方式在以下简称印刷/模压)在产品或产品铭牌上加施CCC标志,其底版和图案颜色可根据产品外观或铭牌总体设计情况合理选用。
五、CCC标志的加施位置
统一印制的标准规格CCC标志,必须加施在获得认证产品外体明显的位置上。印刷/模压CCC标志的,CCC标志应当被印刷、模压在铭牌或产品外体的明显位置上。在相关获得认证产品的本体上不能加施CCC标志的,其CCC标志必须加施在产品的最小包装上及随附文件中。
获得认证的特殊产品不能按以上规定加施CCC标志的,必须在产品本体上印刷或者模压“中国强制认证”标志的特殊式样。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