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其他资料

消防喷淋平面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692.2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消防喷淋平面图

说明:
1.室内消防管道的管径以DN表示。管径>100采用无缝钢管镀锌,沟槽式连接,采用镀锌钢管,丝扣连接。
2.本设计仅根据装修调整喷淋头和消火栓的位置,,消防管道除标明外基本贴风管底布置,配管和支管如遇其他设备管道阻碍时,其标高和走向可作调整。
3.自动喷淋系统的管径按喷淋头数量选取:
1只喷淋头管径为:DN25; 2-3只喷淋头管径为:DN32; 9-12只喷淋头管径为:DN70;
13-32只喷淋头管径为:DN80; 4只喷淋头管径为:DN40; 5-8只喷淋头管径为:DN50;
33-64只喷淋头管径为:DN100; >64只喷淋头管径为:DN150
4.透空吊顶内设下喷头,封闭吊顶内净空高度大于800毫米且有可燃物时应设置上下喷头。上喷头用普通喷头,厨房区域下喷头用普通喷头,其他区域选用嵌入隐蔽式装饰喷头,喷头工作温度为68摄氏度,厨房为93摄氏度。
6.施工人员在施工前必须认真复核图纸与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是否一致,如有较大误差应及时通知设计,以免返工等损失。
7.本工程在安装过程中必须与其他各相关专业密切配合,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时进行调整。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