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焊接(割)通用工艺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1.4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焊接(割)通用工艺

-、焊接、切割前准备
焊接人员应穿戴焊工服、电焊帽或护目镜、绝缘鞋及鞋盖、电焊绝缘手套、口罩等,扣紧衣领和袖口。如有配合人员也应有相应的劳保防护用品。
焊、割场地禁止存放易燃易爆物品,采炔全措施,装设相应的消防器材,严防触电、火灾、有害气体中毒等事故。
在焊、割工作现场10米范围内,不准堆放各种焊接设备和易燃易爆物品,如:油类、木材、氧气瓶、乙娶生器、电石桶。
焊机的存放地点应通风良好、清洁干燥无杂件放置,并在焊机下加垫干燥木板。
久未使用的电焊机,应检查绝缘电阻不得低于0.5MΩ,接线部分不得有腐蚀和受潮现象。
焊机接入电网时,应注意两者电压应相符。
焊机导线和接地线均不准搭在易燃易爆和带有热源的物品上,不准接在机械设备和管道上、建筑物金属构件或轨道上,机壳接地应符合焊接工艺规定∮地电阻不得大于4Ω。
焊钳握柄必须用绝缘耐热材料制作,握柄与导线联结处应牢靠,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