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缆索起重机通用安装工艺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3.6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缆索起重机通用安装工艺

-、安装前的施工准备
1、 缆索起重机在安装前,应认真按照制造厂的技术要求,仔细检查待安装的所有部件,严格按各项技术条件消除由于运输或保管的不当产生的误差和缺陷,特别对金属结构部分的损伤,必须校正合格后方准安装。
2、安装基础的检查:安装前应对起重设备安装基带行测量、检查、验收,基础的位置、尺寸、标高、中心线、平面度应符合设计要求,确保安装基储墩台等应符合安装技术要求。
3、工具、材料,起吊设备的准备:
根据所安装缆索起重设备的实际情况配备合适的起重设备及安装所需的各种工具。
二、塔架的安装
先将垂直运行机构和倾斜机构分别安装在垂直、倾斜的两轨道上,并固定牢靠,以免滑跑或翻倒。再将塔架底盘部分与运行机构联接好后,方可安装直腿、斜腿及塔头部分,同时把各机构也组装上。
对高塔架安装直腿与斜腿时,每-层都要保证有良好的稳定支撑,避免杆件悬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