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北京地铁机电安装工程工程资料常见问题及参考填法(最新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5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北京轨道交通机电安装工程
技 术 资 料 编 写 指 南
(机电篇 1)

(内部使用)

中铁-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12.07

前 言

目前,北京市轨道交通工程在建线路较多,机电安装工程的承发包模式也不同,有土建总包工程中包含机电安装工程的,也有机电安装工程单独发包的,因而机电安装施工单位很多,且各单位的资料编制和整理水平参差不齐。
由于轨道交通机电安装工程在施工中执行的标准较多,有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等,同时较民用、公用、市政工程相比也有其独特性,因此机电安装工程资料在编制和整理过程中执行依据不十分统-,针对性也不强。
针对此情况,在北京市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和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建议和支持下,以我单位(中铁-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为主编制了《北京市轨道交通机电安装工程技术资料编写指南》。本书依据《北京市建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