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浅析建设领域工程招标投标存在问题及对策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4.17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浅析建设领域工程招标投标存在问题及对策
摘要:本文通过分析我国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的现状,列出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而深层次剖析存在这些问题的原因,最后提出预防和控制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中存在的问题的对策及解决措。
关键词:工程 招投标 问题 对策

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我国建筑市场工程项目施工承发包经历了从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指令性计划分配任务,到建筑施工企业逐步进入建筑施工市场承揽工程施工任务,再发展到现在的有形建筑市场的逐步形成,众多建筑施工企业逐渐适应国家的改革,积极参加建筑施工项目的招标投标,整个建筑施工市场在政府的引导下,逐步规范,建筑施工市场在不断增强其透明度,改革的成效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整个建筑施工市场在由计划经济向市抄济转轨的过程中,由于具体操作过程中出现的偏差,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投标过程中也出现了-些有悖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新情况。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