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有限责任公司薄壁不锈钢管卡压式连接施工工法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12-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薄壁不锈钢管卡压式连接施工工法
德州天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前言
薄壁不锈钢管是我国近年发展起来的高档次新颖建筑材料,是由壁厚为0.8-2.0mm的不锈钢带或不锈钢板,用自动氩桓等熔焊焊接制成的管材,具有无污染、强度高、寿命长、水阻力孝综合费用低、可循环使用等特点,应用前景广阔。薄壁不锈钢管卡压式连接是-种摒弃了螺纹、焊接、胶接等传统给水管道连接方式的先进连接工艺,施工中具有安装便捷、连接可靠及经济合理等优点,能使工程质量和劳动生产效率得到有效提高。本工法是在总结德州市陵县人民医院综合楼、德州新城高中综合楼及食堂工程经验的基础上编制的。
2.工法特点
2.1施工时间大幅缩短
管子插入管件后,用专用卡压工具进行卡压,瞬间即可完成连接作业。不需要螺纹连接时复杂的套丝作业,也不需要焊接时前处理、后处理作业,管道施工综合成本大幅度减少。
2.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