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带增强缠绕管安装手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重庆元能管业有限公司
Chongqing Yuan Pipe Industry Co. , Ltd
钢带增强螺旋缠绕波纹管
工程施工安装技术规程
总则
1.0.1为使双壁波纹管在管道施工过程中实现安全可靠、确保工程质量,特编制本手册。
1.0.2本手册适用于室外埋地敷设钢增强螺旋缠绕波纹管管材,管材管径为DN300mm - DN2000mm。
1.0.3应用于本规程,排水管道的水温应不大于60℃;排放管道的水质,应符合《污水排入城市下水道标准》(CJ18-86)的规定。
1.0.4本规程可用于埋设在-般地质条件下或酸、碱性等腐蚀性土壤中(注意:如施工过程有所疏忽,裸露地表之产品部分应避免强酸、碱性液体侵蚀,同时,应避免高温,严禁火种)。
1.0.5凡遇本手册未涉及的问题或有特殊要求时,应由设计单位另行处理。
1.0.6按本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