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球磨机试运转方案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1-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球磨机试运转方案

-、试运转前的准备工作
1、球磨机试运转应在相应的土建、机械、电气、热工、仪表、润滑、冷却、加热及安全防护等专业负责部门确认具备试车条件后进行。
2、试运转前注意事项
1)鹏各处联接螺栓
2)设备内部先遗留物,各转动件不得与其他物体相互碰撞。
3)各联轴器出入轴均有良好防护措施,起动磨机后,设备两边严禁站人。
4)仔细检查高低润滑站及主轴承冷却水系统,使之处良好工作状态,无泄漏(特别在主轴承内无漏水现象)、并进行测试。
5)初次运转前开启高低压润滑装置,高压系统升浮起筒体部保证生成具有足够强度的油膜,同时开通冷却水进行轴承冷却。
6)用油枪往主轴承密封环腔内注入足量润滑脂。
二、空负荷试运转要求
1、在试车前准备工作完毕后,即可进行812小时空负荷试车。
2、空负荷试车应满足下列要求
1)高低压系统、减速器润滑系统工作正常无漏油现象
2)轴承水冷却系统通水流畅
3)主轴承温度不超过50ºC(控制回油温度不得超过40ºC)
4)运转平稳,传动齿轮不应当有显著周期性噪音
5)各部摩擦不允许有烧伤现象
6)空负荷试车结束后重新检查并紧固磨机各部螺栓
三、《球磨机使用说明书》和《球磨机电控系统使用说明书》对球磨机操作的要求
A:《球磨机使用说明书 》中的要求:
1、润滑站的高低压系统必须在磨机启动前5分钟,同时启动向轴承供油,(第-次磨机起动前可用百分表在筒体回转部精加工部位测浮起高约0.10~0.25mm),同时通入循环冷却水,磨机启动5分钟后高压系统自动停止工作,也可设定好高压连续工作。磨机停机后,高压系统继续工作,在24小时内,每隔20~30分钟自动供油3~5分钟,同时翻转筒体。磨机启动同时启动给料机。
2、磨机启动前应选择单机油泵运行模式或按程控联锁程序将减速器润滑系统,主电机润滑系统和大小齿轮油喷射润滑装置投入运行。
3、磨机正常工作中,主轴承工作温度不应大于60ºC(空负荷运转时不得超过50ºC)。注意回油温度不应超过40ºC,冷却水的温度和用量以保证轴承不超过60ºC为准,冷却水管内径为16mm,每个轴承冷却水入口水温小于
30ºC,出口水温小于30ºC。
B:《球磨机电控系统使用说明书》中的要求:
1)磨机启动前,先启动低高压油泵电机,油系统正常运行,才允许启动主电机,当棒磨机运转后,高压油泵仍工作-段时间(约15分钟),经此延时,高压油泵自动停止。当主机停机时,高压油泵自动启动,待主轴承温度降至室温或操作人员认为合适时,人工停止高压油泵运转。在主机运转过程中,低压油泵应-直处于正常工作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