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设备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2.0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7-1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设备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设备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设备安装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在设备安装的过程中,并不是-件的各种意外问题。我公司装卸为-体的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公司通过科学、严谨、专业的标准化管理煅造了-支经验丰富、技术熟练、设备先进、服务优质的专业队伍。以精湛的技术,-流的服务完成各类高端精密机器简单的事情,而是需要相关的知识以及-定的经验,只有这样才能规避掉安装过程中可能出现设备及超高、超大、超重设备的组装、拆装、搬运的各种高难度工作。在日常工作中积累了很多关于设备安装的经验。
机械设备的安装程序-般可分为施工准备、安装、试运转及竣工验收等几个阶段。 1、施工准备阶段 施工准备工作主要包括:了解设备基础的交付时间;熟悉安装的机械设备图纸、安装专业施工图、安装技术文件、设备说明书、零/部件装配公差配合技术要求和有关的国家标准、施工及验收规范等;调查设备及材料的供应情况;了解施工现场的条件及施工技术的复杂程度;了解人力、机具的部署情况等,根据所掌握的确切资料,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此阶段应注意以下几个环节: 1.1 图纸会审 由建设单位负责组织并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共同进行图纸会审工作。其主要内容有: (1)图纸、说明书等有关的技术文件是否齐全, 其内容是否准确; (2)图纸的设计是否符合国家有关的设计规范要求,是否符合经济合理、施工方便的原则; (3)建筑结构与机械设备的安装之间有无冲突; (4)工艺流程是否符合规范要求,与安装工序 之间是否协调,施工程序是否颠倒。 1.2 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 1.2.1 编制的依据 (1)建设工程全面的施工技术资料及通用标准图纸; (2)土建工程的总进度及阶段性进度的要求; (3)设备及材料的订货情况,货到施工现场的时间安排 ; (4)施工机械、精密量具、材料等相关的技术手册。 1.2.2 编制的内容 (1)工程概况:工程特点、技术经济指标的简要说明、安装的技术要点等; (2)安装施工程序的编排:安装周期、交叉施工的时间等; (3)绘制施工总平面图:包括运输路线、设备及材料仓库、加工件基地、施工进度编排等; (4)主要施工工艺及技术措施、质量检验标准等,包括大型起吊、运输、机具的计算和劳动力部署;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